close
第三題被嚇到也不太會尖叫,這樣算算尖叫。對,怎樣算尖叫?就是聲音只要spotify 客服很高,然後這樣子的line社群買人數就算,然後還有。就語氣上面很很高亢,或者是會變身的越南kol那種logo。不會,你就會你哪裡還沒有說哪有這樣,你為什麼這樣東西哪有?那怎樣叫不太會呢?我定一個好了,過去30天你沒有發出這種聲音過就算好不好?就是快要跌倒的品牌顧問時候。那樣子對,都算。你已經剛剛已經隱隱約約有一點變了,好不好?來第四個,稱讚你們聰明或能幹,比稱讚你們漂亮更讓你開心。是,你你你你不是覺得你不是很喜歡人家參加,你很漂亮。我只要越南kol被攻擊工作能力,我就會哭是嗎?看我不怎麼樣是嗎?沒有在外表好,以下開放大家留言來攻擊他的spotify 客服外表,那我可以把雪裡拍一張地宮。薛宇不可能。軒宇,不可能,因為sms接收平台他那個影片唱片是掌握在他手上,我這裡都會有一個濾鏡,跟別人不一樣,就是說都比較細的品牌顧問。我跟你講,他每次剪自己的品牌顧問影片,那一支都會超久的接碼。為什麼?因為line社群買人數他要在這個地方上濾鏡,氣得要死,真的spotify客服是這樣子。第五題,有自己煮過電腦或修過電腦嗎?有。沒有裝,後面的越南kol裝是什麼?就插線而已。我說煮煮的line社群買人數意思是去買什麼螢幕,然後去配什麼風扇記憶筆這樣的接碼。好,第六題就是很少哭,想要上你很少哭,很少一樣,我們就是過去一個月你沒有哭過,好不好?因為line社群買人數什麼事情?沒有什麼事情都可以,就一個月內好不好?就比如說一個月內,比如說什麼老闆死,然後什麼的spotify 客服,老老闆老闆不會死,老闆身體也欠他,好不好?再來第七題,有自己打過蟑螂。不一定要用手了,你用拖鞋用這個,只要spotify 客服打過就算,只要sms接收平台有打過,這輩子有打過就算。前幾天我在家裡面,然後結果我在睡覺的sms接收平台時候就發現我兩隻貓在旁外面稀稀疏疏的接碼。結果後來兩隻貓在那邊打蟑螂,你知道嗎?對,兩隻打來打去,然後後來我就不管品牌顧問他們,然後隔天我的品牌顧問床頭有2。禮物,他真的接碼禮物,而且接碼貓還等在那邊等我起床。第八題要單獨跟男生吃飯,很長自己出錢。而且spotify客服我知道你要問我什麼叫很長,好不好?很長就是男生穿的sms接收平台,那麼不是沒有了,很長就是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liyot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